偽裝慕斯

今天坐上我的大黃前往公司,
有個男生坐博愛座,
剛開始以為他頭後面受傷黏塊紗布,

過了兩三站,換角度看的時候,
才發現~My God~那是造型慕斯
因為博愛座+會經過北醫
讓我有了合理的錯覺

剛好就像五公分見方對折的紗布黏在頭後方,
不過剛好他站起來在南山人壽那下車的時候,
頭擦到拉環,
就這樣拉環上黏著他的造型慕斯……

這給我們教訓使用慕斯要注意有沒有弄好~~~~


Hello world! 哈囉!

Welcome to WordPress.com. This is your first post. Edit or delete it and start blogging!


日偏食~

在公司看了日偏食~~
很清楚


迷惘

好多事情感到迷惘
好想什麼都不管
只要開心就好
但是好難

就像一杯透著誘人酒紅的毒酒
明明知道有毒
卻又想喝它來解渴


go阿姨

 
今天陪朋友去重灌go阿姨的衛星導航
他不認識去光華的路
講路名都不知呢……
外加有點沒方向感
難怪急著去修理
小誇張~

很難指路
只好就叫他走大條的路
忠孝在華山文化在那邊在彎到八德去
在等一小時ㄉ重灌
就去了台北車站地下街逛了一下
我居然抓娃娃抓到懶熊呢~
哈哈…….
從來都沒這麼好運過
居然會抓到
朋友還說你今天真好運
殊不知今天我白天在公司
快被user給搞掛了~


神奇的通化夜市之旅

哈…….
我有康是美會員卡了,
他有擺的雜誌可以八折,
店員說報卡號就可以ㄌ,
據說有壹週刊、彩妝雜誌,
卡號:2109001918814

禮拜六的時候,
我媽想出去走走透透氣,
因為在家裡實在鳥氣一大堆,
就去逛通化街,
順便看看有什麼便宜可撿呢~

中途去了康是美,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個五味子,
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我媽在另外一頭繼續跟店員聊天
店員就自己說要送我媽一包兩公斤台塑有機米,
我要買的東西其實是沒有送東西的,
只有打折,
我看其他人買很多錢也沒送,
就只送給我媽,
另外還送了一個之前有買過的miffy化妝包,
很神奇。
在夜市撿便宜的收穫也很多。


5/19、5/20 天梯~鐵腿之旅

朋友之前跟我約了5/19、5/20去天梯
這禮拜一請好兩天假
還蠻期待天梯

一大早五點就從家裡出門
超早的幾乎沒什麼睡
第一天去了中社花市參觀跟吃烤肉吃到飽
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
我跟朋友一起租了不同步兩人協力車
但是不是電動的
遇到上坡路就比較累
看了情人木橋、石岡水壩
考慮到隔天還要爬天梯
就沒有騎到三小時那麼久
大概騎了快兩小時
我們就去喝咖啡休息散熱去
晚上本來要去逛逢甲夜市的
睡眠不足加累了
我就沒出門

第二天真的是重頭戲
早上七點半就出發
中途換了九人的福斯
開了快半小時的山路才到達天梯入口
時間大概是九點半
售票口就每人發一隻竹子拐杖
雖然有點不想拿
不過擔心回程會十分需要還是拿了
一開始都是下坡路
想回程就…….
走了大概快一小時就到達了梯子吊橋
還蠻神奇的吊橋
不過大家看到的時候覺得天梯跟想像的不同
覺得應該是高聳入雲
呵~
這時候只是覺得小累
我們還是有走到終點的天福吊橋
到終點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不想往回走了
想坐車下山
不過載那邊坐車要300呢~
我們上山的來回車資是400
為了省錢我們就往回走
一開始還好
往回走回天梯那的時候
我開始控制不太好我的呼吸
就比較喘
在那的時候聽到幾個大學女生在講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我聽到時候在想你們還沒爬完呢~
等你們爬完全程再說
不過我很喘
只能顧我自己呢~
想說我這個胖子不能休息
而且一停下來會喘的更厲害
我邊喘邊慢慢爬
朋友爬得很快
一下子他就不見了
後面的人他們開始休息
我就變成看不到前者
也看不到後者一直慢慢爬
爬到全身都被汗水給濕透
最後我快爬到的時候小巴司機們在給我鼓勵
說我是第三個
這時候已經是11:40了
我朋友他都吃完一碗冰了
我才爬到
哈~
還好不是最後就ok
其實我是呼吸控制的不好
不然整條路其實也不難爬

後來聽司機講另外一頭下山的路
其實還蠻巔的
路不是很好
應該是會抓兔子的路線
司機把我們載到半山腰的民宿
等那些坐車下山的
那間民宿還蠻大方的
我們沒有要在那邊用餐
但是給我們在樓上看竹海風景
大概休息了快半小時
才等到其他人
爬山消耗了很多體力
中午大家吃了蠻多的
而且中午餐廳的菜還不錯
下午我們就去紫南宮

這兩天天氣蠻熱
看氣象報告一直以為會下雨
結果台中陰陰的
只是空氣灰濛濛
有些時候太陽很強


糟糕的母親節禮物-雅頓天使白賦活導航組

抱怨文~~~~~~~~~~~~~~~~~~~~~~~~

SOGO母親節特惠檔
5/9我衝去幫我妹買了一組資生堂驅黑淨白組
然後逛到雅頓的時候
小姐還蠻仔細誠懇的解說
後來就還蠻心動
在銀級保養組跟天使白賦活導航組
後來猶豫了很久以後買了下面這個組合
還加購了一組旅行組599
—————————————————————————————————
天使白賦活導航組
天使白賦活精華30ml(正)+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50顆(正) 
+天使白豪華旅行8件組
  (天使白潔膚慕絲50ml  +天使白平衡露50ml  +天使白能量活膚霜7ml  +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7顆  +天使白亮眼凝霜3ml  +天使白賦活精華4.7ml  +天使白機能防護隔離乳SPF45  5ml  +天使白美妝包)
市值NTD$8,300  →  NTD$3,280
—————————————————————————————————

結果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沒看保存期限
拿出來一看旅行組是2007/06
還有勉強接受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50顆(正) 是2008/04
但是另外一個天使白賦活精華30ml(正)是2007/09
走回去跟小姐講
想問新鮮點的
他說你不囤貨認真用可以用的完
後來想說算了就回家用用看

結果沒想到這個母親節禮物真丟臉
因為想說旅行組比較不新鮮
就先開始用

我用覺得還OK
但是沒有去注意我媽的那一組
還被我媽給罵了
問我是不是買到仿的
因為裡面的東西
都變質了
有臭油味
罐子質感也不是很好
母親節禮物整個超失落
而且我媽還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從來沒買過這樣的
這下子我真不知道要跟我媽怎麼交代


 



一開始我只聞了隔離乳很臭
後來看了晚霜
不但量少還顏色很怪
就打電話去問花生醬顏色是正常的嗎?
他說是正常的
本來就是比較黃
但是我後來比對了另外一組
雖不知另外一組是不是好的
但是有明顯的差異
下面這張是明顯變質

還被我媽給罵了
問我是不是買到仿的
因為裡面的東西
都變質了
有臭油味
罐子質感也不是很好
母親節禮物整個超失落
而且我媽還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從來沒買過這樣的
這下子我真不知道要跟我媽怎麼交代

真是超難過的
還想給我媽一個母親節驚喜的
誰知道會變成這樣
正貨還沒打開
但是看到旅行組這樣
正貨都有點開始不想要了
明天去SOGO看看專櫃怎麼給我交代
不會給我又是很敷衍的答案吧~
到底是怎麼回事
害人家母親節整個都毀了
心情整個超低落

 —————————————————————

~後續~

5/13

懷著越想越不開心的心情
去了SOGO
雖說可以換其他產品
但是感覺還是很怪
不管是正品還是贈品
我媽以前買的從來都沒有這樣過

我覺得是包裝問題居多
但是我是花錢買的
並不是送的滿額禮
其中的晚霜跟膠囊
比較有問題
晚霜是變質了
膠囊有點發霉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原因是  
旅行組裡面沒有放乾燥劑
還有包裝沒有密封的封膜
導致容易變質

樓管跟專櫃小姐是還不錯
只是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母親節禮物就這麼泡湯了
原本買回家還蠻開心的
但是如果換其他產品
這一瞬間並不是很能接受
所以最後就退貨了
他們有送我個抗皺眼霜7ML+兩個小香水
當作陪罪
不過心情跟情緒還是需要時間平復一下

 


忘心

忘東忘西是我唯一像射手的地方
連續兩個禮拜一都在瘋狂找東西
上禮拜是找金融卡
還好失而復得
請銀行ㄉ人幫我找回來了
 
這禮拜發現羽絨外套不見了
之前問我小妹居然跟我說幫我掛在樓下了
我就這麼一直以為它在家裡
就這樣一ㄍ月沒見到它
昨天開始瘋狂尋找
最後想起好像去發消費券
那天有穿
掛在場地ㄉ椅子上面
但是不記得有沒有拿回家
也在想會不會在買衣服的時候
忘在更衣室
或是去百貨公司忘在廁所裡ㄌ
還好今天里幹事來過
我媽請他幫我找
YA~找回來ㄌ~
結束今天忘心+失心瘋

辦公室大風吹

辦公室要大風吹
小卡們ㄉ位置重新排列
因為人太多
連新人都沒位置坐
所以隔壁財務部門被趕走
他們ㄉ地盤就被我們給佔領了
 
今天下午很多人就開始收拾打掃
我也開始收拾打掃陪伴三年ㄉ位置(一級戰區)
但是快下班ㄉ時候
我去看ㄌ我要搬去ㄉ位置
 
新位置原主人是企業實習ㄉ大學生
只來三四五
有拜託同事去提醒他
結果………..
他就只有叫ㄍ男同事下禮拜一幫他搬電腦主機到新位置
 
這ㄍ人很誇張
完全沒打掃
還把髒拖鞋裝在塑膠袋放在桌上
桌子下面有一ㄍ紙袋(不知是要給他ㄉ腳踩還是幹麼ㄉ)
桌腳邊還有一枚用過的餛飩
跟一些小垃圾…………………….
桌上上面也沒擦過
超髒~
真懷疑他是女ㄉ嗎?
 
電腦主機也沒擦一擦
那是叫幫他搬的人幫他擦喔…..
也不預先把電腦線拔一拔
也沒想要坐到他位置ㄉ人
要怎麼就定位
變成我幫他拔線搬主機
滿手灰塵
他大小姐什麼都不用弄
十分之機車
下班還很早就跑ㄌ
害我花很多時間打掃新位置
真ㄉ是很髒
 
馬ㄉ~我禮拜一去就把他東西丟過去就好
自己也不先整理一ㄍ程度
真是大牌………..
當初拜託同事去講
就是擔心我要幫他搬跟善後
結果還是一樣
我還是得要幫他搬位置
超不想碰他的東西
但是不弄我禮拜一也還是一樣要花功夫整理
真是踏馬ㄉ
怎麼會有這麼髒ㄉ人